close

三月了,聽說朱宅又要來演講了。
一年了...
那是一個脆弱的平衡,回想說過的話
發現那是謊言。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我想我也不能跟他成為好朋友
悲劇心理中的自我犧牲感使人戰敗,
從來都不懂,一瞬間卻以為自己懂了;

這個樣子,或許我該感謝
因為她不讓我有任何會錯意的機會
如果你不是真心,請不要對我太好;

所以不施加愧疚感

在我的生命中那四個字母就是這樣定義的
以為它會天長地久,
不料它的死亡姿態如此內斂
狀似存在的人情世故
埋入三呎深
「這個年紀還能有什麼煩惱呢」
拿起鏟子的時候
被它的重量壓迫而不自由
脆弱的人
只能在某方面更加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