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屆北醫盃在一陣慌亂中結束。

好像還是沒有什麼成長
有幾次還差點失控
製造不必要的麻煩

但是事情那麼多偏偏還是有白目
連深呼吸都來不及了
當然也知道跟他計較些什麼是自己的損失
當下的情緒擺在眼前 事實

不夠修養聽不順耳的話量大
知道這都不是故意的
抱怨總是人的天性;

還有那追求半個完美的特質
老是覺得你讓人很不滿意
卻還有一個你總讓人心安

我不知道我從中學習了多少
生活一向單純,怎麼也想不到
會加入北醫盃這種事
從簡單趨向於複雜;
如果事情太多覺得煩躁
這次選擇不做回應
似乎也不太好。

有人說:「為什麼你說話的時候都不看著我?」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
一開始我連跟男生講話都不看著對方
後來我學著看著他的臉講話

但是我跟女生講話還是有障礙...
不熟的女生大概都覺得我很兇與難以相處
熟一點的女生我也還是不敢看著她的眼睛或臉說話。

離題,這只是北醫盃中的小插曲
真的很小很小;

要感謝最多的人就是山羊了吧...
可以說沒有他就沒有北醫盃
其中的事蹟大家也都看在眼裡
還有啟翔詩婷彥廷學妹于絢哈利陳新
以及學長姐和98的學弟妹們

想說的還有好多...
未來再補(就忘了)

所以先來說說"未來展望"
講到未來展望就覺得不會實現了=  =...

要早睡早起!(第一個就超難的!)
要多運動飲食正常!(也有點難)
要好好念書(越來越難)
.............................
z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