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仔細看日曆,還以為是2006年
明天5/12是桌球聯賽,而16-18號段考
近來我一直抱怨此事﹝段考前比賽﹞
但是.....我真的在乎考試嗎?

答案是 很在意。
但我的行動卻和心意相反
這入迷電玩太深
連上課都會想到
有時候我常想
來武陵是對的嗎?

其實我的心理算有些邪惡的。
一年級時
一切都那麼的新奇
但我漸漸發現
有些人很自私:
隨手丟垃圾、說話影響到別人、用免洗筷而不保護地球....
我已與他們同流合污
即使知道是錯事
但只自掃門前雪

我不知道是誰帶動這種風氣的
有時候會很討厭一些人
但我才不會表現出來呢!
套某法師的一句話
討厭人是自己的休養不好
應該是這樣說吧?

我發覺從小到大沒有算真正
『準備』過段考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每個人都是很聰明的

那些全校前幾名的
大概是把握每秒
從不浪費的
如果你考前的週末還在使用電腦、看電視
或趁家人不在的時候狂玩
恭喜你
成為和我一樣沒救的人

明白了
卻又無法克制
照著這個模式不小心給我得了第三名
我還不知死活而洋洋得意

在我了解事實後
我知道自己也許和『好』大學無緣
每次想好好看書
卻又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